close

這兩天我們還是持續聯絡,像熱戀中的情侶,這是他挽回的方式!只是我心中仍是一陣酸楚,再回頭想想我們共同的過去,是甜蜜也是傷人~

五年這一千五百多個日子,我愛上的可能是這段戀愛中的自己,滿足快樂自在,那個很容易因為一點小確幸就開心,很多時候我的勇敢跟快樂來自於他,

即使他人不在我身邊,但總是有他在我心裡,幸福讓我去面對很多事情!

我想跟他說,我們結束了,重新再愛只是徒增傷感跟不信任的衝突,不如就現在結束,至少愛停在這裡,還有保留一絲美好,雖然結束在很膚淺的事件上!

曾經很單純美好努力的去愛一個人五年,這樣的自己,其實挺開心的,我捨不得的是那些曾經單純愛的時光,也是最好的時光!

我無法繼續愛你了,因為我怕挽回只是你的習慣,被挽回的只是因為同情,而不是單純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