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懶得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
通常只穿外套 裡面穿短袖或背心
人不能太鐵齒
我............感冒了!!

因為鼻塞的關係 有天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 太有趣了!!!

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病厭厭的 朋友以為我心情不好說話還哽咽 要請我吃飯 更有趣了!!!

這週末冷的要死 又隨口答應人家去花博 聽說又低溫又下雨 還要一早六點去排隊領票 TMD~

還要連去兩天把花博逛完 媽呀~做人會不會太認真了?!(我一定會找機會逃脫的>.<)

不如去北投泡湯 吃吃喝喝美食之旅 逛逛街 不是更好嗎?!

我真的比較適合母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