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 前男友老婆寫mail來嗆聲
本週三 也就是今天一早又寫mail來說我害他們現在要離婚 高興了吧
淡淡的回信說 你們婚姻與我無關
晚上七點多 接到前男友打來道歉 不斷的對不起 我也只能說不斷的說 沒關係 我不怪你
晚上九點多 接到他老婆用他手機打來 哭著對我咆嘯 質問 亂罵 我忍不住回了兩句 覺得無意義再吵下去
狠狠掛了她電話

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轉發一些大家傳來傳去打發時間的mail,惹毛人妻,掀起這場戰爭
電話中 我都告訴他們 我不會再這麼做了,我並不知道這樣群組轉發這些信件在婚姻裡是需要徵求同意的,或者是不忠實的表現,那我通訊錄裡面有很多人的老公/老婆,我是否該發一一發信詢問他們的意願?!

我已經離他們遠遠的,大半年沒聯絡了,他們的婚姻太脆弱了吧,就因為那些mail??
好笑的是~通常都是前女友糾纏結婚的男人不放,而我居然是被人妻主動糾纏的前女友,恨不得我消失吧~
年輕貌美卻對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還有點無腦,掌控慾超強,電腦手機都要監控,還一起工作,24小時身邊監視,
過去八年,我給他無限自由,從不查勤,未曾看過他手機,也不曾監控他信箱,現在這樣,習慣嗎?
有被需要的感覺了吧~被重視的感覺了吧~這就是他想要的吧~哈~
婚姻這玩意兒還挺脆弱的,是吧!!

我一個人,沒有人捍衛我,如果他們夫妻倆再欺負我..就別怪我無情了!!

通通給我滾,滾出我的生活,不要打擾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