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信毅在今天劃下句點..應該說昨天清明節!

五年了,原以為就這樣會一直走下去,在這段第三者的關係裡面,這個月我晉升襄理了,總覺心神不寧,沒有喜悅的感覺

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於是清明假期這段期間,我查了他未帶回的ipad,看了他郵件,查了他這兩個月的信用卡帳單,

仔細比對了日期,首先發現3/13有一筆加油站跟蘭那企業有限公司,那天他line我的訊息是凌晨12點後才回到台中,先查了加油站發票發現他9點就到台中,還天真地以為他去了蘭娜泰式料理,再仔細看了一下,是汽車旅館!當下我的心跟手發抖到不行,好殘酷的一刻,繼續追查,發現有兩筆一起旅行社的紀錄,原來是GOMAJI,購買了兩張汽車旅館住宿券,其中一張在1/31使用,再比對一下,那天也是同樣從台北回台中的藉口,而且是一大早才到公司的,就在過年前!對象不出我所料,是曾經傷害過我的那位前大奶女友!當天我就搬離了我所有東西,請宗翰幫我拿到車上~我決定離開!!很受傷

當晚我難過的哭不出來去了小美那裡,抒發心情,又再度回到美村,留下紙條,才發現GOMAJI住宿券,我幾乎崩潰的回家!

我請他今天提早回台中,想跟她說話,一路上他挺不耐煩否認有其他人,帶著我去LEUXS看車,想跟我一起買車,我忍住跟他看完車,去吃牧島燒肉..

我就直接講出來了,而他也直接承認了,說他做錯了,一開始就做錯了,逼問了所有,他回答得很慢很短,直說 他對不起我 他做錯了 其實問他甚麼原因,他也不肯直說,只說他不愛對方,

否認有感情,我在店裡大哭,因為他真的太傷我了,先騙我再跟他去開房間,日期還是他去大陸好幾天,沒想到一回台中還是直奔找她,說句難聽的,先幹完她之後再回來幹我..很悲哀!

她說他愛我 這五年都是真的,他跟她三年沒聯絡,是因為她媽媽骨折,介紹他的孝翔去服務她們家,才聯絡上的,然後就開始去開房間了 這部分他省略蠻多

我問相處,他說跟她在一起壓力很大 戰戰兢兢 因為她會要他載他去哪 去吃甚麼餐廳....可能我不吵不鬧吧!

跟我在一起很輕鬆 會跟他鬥嘴 聊天 

當晚 我跟了他回家 因為我30多小時無法睡覺 請他載我到藥房買助眠劑 他知道我吃這東西 不讓我回家 擔心我會出事 所以回去早早吃了藥 他抱著我 我哭著睡著了

今天 他抱著我一直親吻 我哭了 跟他說 我想報復他家人 那女生 後來我想想 他的太太是個非常好的人 不曾傷害我 所以我不傷害她了..愛恨都放下 可是心還是很難過

最後 幾件我的外套沒拿 我正在收拾 他陪我收拾很多東西 當下我的心蠻痛的 他幫我收得更乾淨 收到最後在他房間 我說應該都收玩了 他說 還有...

把我一起帶走 然後抱著我大哭 我們抱在一起大哭 哭完 說到以前剛交往時會給我新娘抱到房間去睡覺 現在應該抱不動了

他一抱我 我先笑 因為很不穩 後來我哭到不成人形 我跟他說 我沒有辦法假裝一切沒事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沒辦法 我的心裡很清楚 唉 哭慘了我們

他去上海買了舍利子給我 我還給他 他今天又拿給我說這他花400元人民幣買的 知道我怕鬼 我說 你們就是我心裡的鬼......後來我收下了

後來出門覓食 我們去了員林 找他國中同學敘舊 然後載我回家 那霎那 結束了 ! 我心裡很痛....

回家line了一會 他開始傳以前我們的照片給我 我跟他講了很多我的想法 

他說了一句 對不起 自從來到富邦就很少帶我出去玩 我又哭了!!是真的 都變成了工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