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

我過了一個有他在身邊的聖誕節 

20131224 我跟他上台北見客戶 見了客戶之後 想去買甜甜圈 發現人龍好長 放棄 回中部

沒想到 他說想去外地玩 度過聖誕節

於是 開著開著 往苗栗泡湯去 去了錦水飯店 前幾天 他說想去夏都 往南走 

只是開上台北又開回來 真的太累 於是我們在溫泉飯店度過了耶誕夜

一早 泡個湯 又昏睡到中午 一路吃吃喝喝回來

很感動的是這次他主動提出要帶我出去玩 過聖誕節

晚上在飯店時 看了遠傳廣告 學著如何說我愛你 他遞來洋芋片說 我愛你 快吃

我真的好開心~

這是第三年的聖誕節了吧!!

很天真的 我還是認為這一切值得

充滿愛的聖誕節 有伴真好 亂吃亂走都快樂~

 

謝謝你 我也愛你 冬天心理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