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感冒很嚴重

好朋友都住院好幾次

喉嚨痛 流鼻水 咳到不能睡

想說 加班把報告打一打 再去看醫生

小鬼打來要去NOVA 順便約我喝咖啡

可是我要等到九點多才輪到我哩

逛完NOVA 他要陪我去看醫生 剛好診所旁邊有星巴克

就點了咖啡 邊完他的IP4

時間差不多了 我以為他要回家去了

沒想到 堅持陪我去看醫生 在診間外 寒風中 反正還沒輪到

我們就在診所外嘻鬧 聊天

直到我看完醫生 還在路邊聊個天 再各自回家

邊走去看診的路上 其實他很細心

看到車子靠近 相當有警覺性的會拉住我

感到很貼心 還全程陪我看完

不過 那死鬼的前女友不斷來電追殺他

他離開後去找她啦

不管如何 當下陪我是狠開心也有小小感動

回家居然有甜蜜蜜的感覺~管他去找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