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色鬼跟我說 他辭職了 離開矽品了!!

六年來人生重大的改變 我不知道促使他做這決定的動力

但我為他感到開心及驕傲

勇敢踏出第一步 30歲男人 是該冒險

之後他要去台東閉關苦讀考台鐵

Anyway 希望得到他想要的

真想給他一各熱情的擁吻!!

 

離家出走三天了 B收留我

很感謝也感動

互相陪伴吧

這次跟弟吵架 離家 只為了拔插頭的原因

但有進步的是

第三天 他傳簡訊跟我道歉

於是乎 明兒個就回家吧!!

百感交集

喜歡家裡的和樂 但也希望有自己獨處的空間

離家出走 過放縱的日子 該結束了!!

同事們 Ting 小鬼 B 知道我離家出走 給我蠻多關心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